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双创”科技活动启动大会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0

哈尔滨剑桥学院2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双创”科技活动启动大会

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减小人员聚集风险,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于62日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以线上形式开展了“双创”科技活动启动大会。

会上,实验中心主任马文龙老师就“双创”活动开展意义、活动时间安排、学生报名方式、培训形式、教师指导方式等做了介绍,并对各赛项做了详细解读,电子协会副会长王宏辰同学就自己的参赛经验与全体同学做了分享。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提高学生参与度,本次启动大会会后,指导教师和学生骨干会进一步利用晚自习时间“走班”,就赛项逐班进行答疑解读。

一直以来,我院始终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新颖别致的学风建设类活动和创新创业等科技类活动,鼓励学生积极进行创新创业类项目训练,增强自己的实践本领,努力打造我院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将来步入社会增加就业筹码。

▲ 电子协会副会长王宏辰进行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