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讲述红色故事、学习英雄事迹、传承革命精神”——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主题读书月活动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0

为了感受民族精神的伟大力量,倾听老一辈革命英雄的事迹,传承这种红色精神,让全体学生发扬红色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智能与电气电子学院于520日在正德楼709开展了以 “讲述红色故事、学习英雄事迹、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读书诵读与知识竞赛活。

本次活动以我院团学组织部门为单位,同学们声情并茂的向大家分享英雄故事,在分享完英雄故事后开展了红色知识竞赛活动。英雄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强大力量。同学们的分享演讲以及积极踊跃回答问题,是对英雄精神的崇敬,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最终,竞赛活动一等奖为心理部,二等奖为社会实践部,三等奖为宣传部。

英雄就是一面旗帜,他们的精神就是我们前进方向的助推器,我们学习他们精神,感受红色精神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通过此次活动树立了同学们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分享英雄故事鼓励同学们学英雄、爱英雄、敬仰英雄,争做时代好青年,以英雄人物为榜样,时刻鞭策自己,做一名心存感恩,心中有祖国,有担当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