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旗飘飘|“宿说梦想,寓你同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

发布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打造优良寝风和学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将于48-429开展“电信学院第一届寝室文化节”评比活动,并于47举行了“第一届寝室文化节”启动仪式。

电信学院第一届寝室文化节评比主要围绕打造寝室氛围、寝室征文和“寝室全家福”拍照为主要内容,通过此次评比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培养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构建一个互相沟通,展现自己的平台。

启动仪式上,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丽娜为在座的同学做了动员发言,表示此次寝室文化节旨为展现我院丰富多彩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体现青少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把集“特色、和谐、上进、团结”为一体的宿舍氛围呈现给广大师生,共同打造一个有文化、有文明、有内涵的宿舍环境。


电信学院将通过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机会,加强寝室凝聚力和向心力,增添学习文化的气息,进一步打造有优良寝风、严谨学风的寝室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