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活

发布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0

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到至今走过了多年的风风雨雨。为了帮助广大学生更好地学习党史,解决历史之问,探访初心之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2021318日晚1800在各班级开展了“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班会上主持人用演示文稿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发展史、党的基本知识。加深他们对党为民族复兴不断探索和奋斗的历程的认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远坚定的跟党走。并通过视频的方式观看中国发展史。让同学们清楚的知道了从1921年到2011年这90年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90年是中国结束近代饱受屈辱的历史和长年战乱的局面、战胜种种困难。最后全班同学对党歌进行合唱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党的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坚持和相信党的领导,坚定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努力成为具有远大理想的一代、品德高尚的一代、勤奋学习的一代、艰苦创业的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