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第二营销服务部

发布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1

企业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是国有大型金融保险公司和国有中央企业单位。它总部设在首都北京。中国人寿是财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品牌,资产3.76万亿。公司的前身为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公司成立于1949年,1996年成立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1999年的时候更名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在中国是最大的国有资产金融保险集团。 2018年,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合并总收入超过8000亿元,创历史新高,总资产约3.76万亿元。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是中国资本市场上最大的投资机构之一。中国人寿在2018年“美国财富”杂志的“财富”全球500强排行榜中名列世界500强,排名第42位,继续领跑中国金融保险业。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经理助理

人数:10

岗位要求: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薪资待遇:月薪3000

招聘岗位:理财规划师

人数:15

岗位要求:普通话流利,逻辑清晰,吃苦耐劳

薪资待遇:月薪5000+佣金

招聘岗位:人资管培生

人数:5

岗位要求:热情开朗,管理经验,学习能力强,有号召力

薪资待遇:保底年薪12+九项津贴

福利待遇:周末双休,法定假日休息,五险二金,车补,免费体检,免费培训,每年两次旅游,入司半年提供30万住房贷款。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付冀北

联系电话: 18645095932

企业邮箱:fujibei629514@163.com

企业地址:哈尔滨南岗区博物馆地铁站附近河沟街37号金环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