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学子晋级华为ICT大赛2023-2024中国区总决赛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2


近日,华为ICT大赛2023-2024黑龙江省实践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学子取得佳绩,其中林琳倪世红庞美然三位同学获得本科网络赛道省一等奖,晋级中国区总决赛。据悉华为ICT总决赛时间定为20243月底。

本科网络赛道

奖项

院校名称

考生姓名

指导教师

一等奖

哈尔滨剑桥学院

林琳

杨立标



倪世红

杨立标



庞美然

杨立标


晋级中国区总决赛名单

赛道

院校名称

考生姓名

指导教师

本科网络赛道

哈尔滨剑桥学院

林琳

杨立标

倪世红

庞美然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榜单,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竞赛项目之一。旨在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本届大赛重点考察学生ICT应用知识与技术能力、上机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其中,网络赛道考试涵盖数据通信、安全、WLAN三个技术方向的相关知识

我院学生根据自身专业特点选择参加了网络赛道。自华为ICT大赛备赛以来,网络工程专业华为ICT网络赛道指导教师周密部署,带领参赛选手刻苦训练,反复打磨技术要点,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立足实践、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发展的精神风貌。在比赛日与省内各高等院校参赛学子同台竞技,取得了优异成绩。期待我院优秀学子能够在国赛中大放异彩,勇夺佳绩。

参与学科竞赛,不仅可以让学生开拓视野,激励学习,挑战自我,而且也加强了各高校之间沟通交流和学习期待剑桥学子能在后续的大学生涯中踊跃参加专业相关学科竞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