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完成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9浏览次数:10

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完成学生返校工作春光明媚学子归,不负韶华正当时剑桥学子,怀着对新学期的期待,陆续抵达学校。学院已早早地做好准备,迎接阔别多日的剑桥学子。回到校园,重拾美好的学习生活时光。智电学子们,欢迎你们回校!

学生返校前,学院依据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立足学校发展大局,以重点工作会议的形式,全面部署了关于学生返校和学期初学生重点工作相关要求针对近期学生返校前准备、返校程序、返校后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关于返校后学生健康安全教育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及引导、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提前规划和部署,为此次春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和返校后学生各项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同学们的顺利返校为宁静的校园注入了生机和活力,也为学校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创造了有力条件。新学期、新机遇、新挑战、新征程,希望同学们树牢“健康第一理念”,在新学期“卯”定梦想,铆劲前行,将小我融入大我,以青春奉献祖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再接再厉、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