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10

告别了热闹欢腾的兔年春节,踏上工作学习的新征程。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导向。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春季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智能学院于215日下午,在我校正德楼620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上,范丽娜书记首先对新学期各项辅导员常规工作的开展做了具体布置与说明,对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再次强调,还从加强班级建设,提升育德能力,强化常规管理,拓宽德育途径,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针对性布置。

此次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的工作任务,指明了新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凝聚了辅导员队伍扬帆新程的信心,落实了辅导员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新学期,新起点,也孕育新的希望,期待我院辅导员队伍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在春季学期开创新格局,迈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