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团学干部2022年秋季培训会

发布者:智能与电气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0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规范学生对党的认识与了解。智能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915日下午17:00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团学组织干部培训会。提升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明确责任使命、工作职责,进一步提高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本次活动我院团总支书记刘洋开展培训会,首先,对第二课堂,“四大工程,八大教育”等育人体系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如何围绕“第二课堂”开展活动进行了布置活动要积极主动、创新,踊跃参加各项学生活动,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其次,针对我校疫情防控,提出了以团学组织为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大力度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营造优良生态环境。会上,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纷纷表示,要提高自我修养,在全校疫情防控大局势下,积极开展好各项学生活动,动员和鼓励学生参与活动,锻炼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创建文明校园。

通过本次活动的召开,全体参与的各干部表示: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良好的工作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要坚定不移的学习党史,坚持信念、跟党走,为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